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酒钢与甘肃省公航旅“不见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3-01 11: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酒钢与省公航旅“不见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近日,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不见面”的方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家省属国有企业将不断加强合作、携手应对疫情,确保疫情防控和合作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根据协议,双方在合作中坚持友好协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充分利用自有优势,重点在钢材购销、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金融保险、文化传媒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这是省内两家企业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内大型企业协同发展,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将构建务实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拓展各层面各领域合作,紧密对接所长所需,对提升双方多层面、多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省经济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酒钢集团与省公航旅集团迅速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展开合作,同心战“疫”、共谋未来,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推动省列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全省战胜疫情增添信心、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加速推进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加速推进
  • 甘肃省出台措施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 甘肃省出台措施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
  • 武威市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复工建设 武威市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复工建设
  • 战“疫”脱贫双推进 兰州市各区县扶贫车间复工忙 战“疫”脱贫双推进 兰州市各区县扶贫车间复工忙
  • 甘南:备足饲草料助牲畜度“春乏关” 甘南:备足饲草料助牲畜度“春乏关”
  • 兰石集团复工后首批出口产品发运 兰石集团复工后首批出口产品发运
  • 张掖山丹县积极调运物资保障春耕农资需求(图) 张掖山丹县积极调运物资保障春耕农资需求(图)
  • 货车从青岛抵达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图) 货车从青岛抵达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