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住房城乡建设部对甘肃等14省区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挂牌督战

20-03-24 09:3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据新华社电(记者王优玲)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发布通知,将开展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挂牌督战工作,督战范围为14个省(区)。

  根据通知,督战内容包括经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排查,新增建档立卡贫困户等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超过1万户,或新增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超过2000户的省(区)住房安全有保障任务完成情况。脱贫攻坚大排查发现危房改造方面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督战范围为山西省、辽宁省、黑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等14个省(区)。

  通知要求,各有关省(区)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组织保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攻坚的态势,抓紧推进挂牌督战任务。对本区域挂牌督战任务进展情况进行及时分析,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对整改不到位、弄虚作假的,要及时开展约谈;对问题突出、工作严重滞后、影响恶劣的,要严肃问责。切实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工作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抗疫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驾驶人考试业务有序恢复
2   兰州榆中马坡乡作出致富好文章
3   甘肃省出台2020年双区建设工作要点
4   甘肃省地质灾害应用研究成果首次在国际
5   兰州新区车管所“自助体检照相机”启用
6   致敬逆行者——武威市人民医院凝心聚力
7   甘肃首家乐高专卖店落户兰州 “90后”
8   甘肃省恢复固原、榆林等地省际客运班线
9   兰州交警开展全市夜查统一行动 查处饮
10   甘肃省即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现场审验与
11   兰州市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117路焦家湾路
12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
13   注意啦!这六项海外考试再次调整
14   天水秦安县将举办“云上桃花会”
15   甘肃金昌精雕城市建设:增形象"颜值" 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