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民营企业同舟共济抗疫情

20-03-23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民营企业同舟共济抗疫情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牛世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向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各商会、会员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全市民营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担当精神,各商会、会员企业纷纷响应并积极参与。

  索通公司向嘉峪关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抗击疫情,嘉峪关市陕西商会捐款12万元,华城置业公司、中鹏嘉年华公司各捐款10万元,喜利来食品公司捐款5万元。为减轻各租户的负担,远东集团决定免去远东市场、远东华府美食街2020年1至2月租金,减免金额折合人民币近100万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市置地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钢城街道办明珠社区服务中心捐赠25箱方便面和50桶84消毒液,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向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酒钢医院共计捐赠3万多元的医用口罩1万只。浙江商会向雄关、钢城街道办事处捐赠300箱方便面和200桶84消毒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钟成、张凤霞、王广里、邱学锋等企业的董事长以个人的名义,以捐款、捐物等不同方式向市红十字会捐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7日,各商会、会员企业共向社会以不同形式捐款捐物达230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 一图读懂甘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
  •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临夏州积石山县小明养殖家庭农场种植面积178亩
  •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意入画卷(85期) 【小陇画报】甘肃祁连山:冰雪渐消 春意入画卷(85期)
  •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甘肃省2019年接待国内游客3.7亿人次 旅游收入达2676亿元
  •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兰西城市群节点上两颗“明珠”联姻度“蜜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山丹县沿街商铺门头牌匾改造提升工程公
2   【致敬先进典型】医者职责 党员使命—
3   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兰州轨道交通多
4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
5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
6   酒泉玉门市发放困难群众临时救助金218
7   兰州石化医用口罩面向市场供应(图)
8   甘肃省未来7天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9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省人民医院李
10   赵四辈督查天水南站片区征地拆迁工作
11   通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0年东西部扶
12   甘肃环县官方网上直播"带货"开启抗疫助
13   甘肃探解气候变化下水资源短缺难题 减
14   “如今的光景一天比一天好”
15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 ——金昌市全城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