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03-20 1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雷昉谕)3月18日,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信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信访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总结了我市2019年信访工作,并对2020年信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 平凉救援大队六“促”举措 让救援工作提速增效(图) 平凉救援大队六“促”举措 让救援工作提速增效(图)
  • 西北师大聘任国家一级演员苏孝林为音乐学院院长 西北师大聘任国家一级演员苏孝林为音乐学院院长
  • 图解|甘肃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43例,都来自这些地方 图解|甘肃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43例,都来自这些地方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猪八戒网开展“百城万企帮扶行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猪八戒网开展“百城万企帮扶行动”
  • 甘肃瓜州:动物“春防”正当时(图) 甘肃瓜州:动物“春防”正当时(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进心里 扶到心上——记平凉市崆峒区桂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俭鑫(图)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走进心里 扶到心上——记平凉市崆峒区桂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俭鑫(图)
  • 一图看懂|甘肃加大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力度 一图看懂|甘肃加大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力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举办2020年一季度政金企担融资
2   嘉峪关市医疗专业春季校园网络招聘工作
3   嘉峪关《城市绿化管理办法》出台
4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
5   甘肃省气象局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
6   平凉救援大队六“促”举措 让救援工作
7   西北师大聘任国家一级演员苏孝林为音乐
8   甘肃民勤:“四好农村路”通达幸福处
9   秦州汪川镇:另辟蹊径 中药材汽车挂饰
10   图解|甘肃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43例,
11   甘肃酒泉市玉门市发生3.2级地震
12   河西学院四个项目入选2020年度省级重点
1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猪八戒网开展“
14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开通专家工作室免费在
15   甘肃瓜州:动物“春防”正当时(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