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气象局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

20-03-20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3月19日,甘肃省气象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气象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任务全面落实;要立足需求、突出重点,做好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不断强化防雷安全监管职责;要查找短板、强化措施,加强业务和内部安全管理;要加强管理,规范流程,扎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会前,省气象局与市(州)局、各直属单位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省气象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气象学会和核算中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气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