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玉门:项目建设逆势前行

20-03-19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3月12日,玉门市与华东电力设计院、江苏鑫晨光热公司签订2000MW光伏、200MW光热多能互补电站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投资估算约120亿元,项目总体规划2200MW,其中光伏2000MW、光热200MW,预计投产后年发电量3640千瓦时,拟选址玉门市花海光热发电基地,占地面积约48平方千米。

  时间往前推一周,玉门市在建材化工工业园区举行3月份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涉及精细化工、新能源产业多个领域的项目10个集中开工,总投资11.21亿元。

  此前,玉门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网上签约仪式,6个涉及煤化工、精细化工、多金属选矿等方面,总投资达22.68亿元的亿元项目“跨屏”落地玉门!

  这一个个成功签约和顺利开工的项目,成为玉门应对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效举措。

  玉门市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招商为要、项目为王”的理念,持之以恒引项目、抓建设,为夯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提供了有力支撑。2019年全市经济总量迈上了170亿元新台阶,招商引资项目数量、体量持续扩大,玉门东建化园区、老市区化工园区、玉门经济开发区已成为中国西部有影响力的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精细化工、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转移落地的首选之地。2020年,玉门市加大政策研究项目谋划工作力度,围绕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应对疫情防控扩大内需、稳投资系列决策部署,积极策划包装项目。截至目前,全市共谋划储备各类项目217个,总投资2377亿元。

  同时,玉门市牢固树立“企业家最大、企业家最高”的理念,争当金牌“店小二”“小保姆”,主动靠前对接,协助项目业主做好项目施工前各项进场准备,扫清资金、用工、建材供应等影响项目开工建设的障碍,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认真落实国家、省市一系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制定出台《玉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16条,及时兑现融资担保、稳岗就业、税收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扶持政策。(蔺晓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一公司故意逾期举证 法院开出50万
2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
3   定西市工信局四措并举全面推进企业复工
4   金昌市公安局关于防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5   重大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
6   白银市城乡住房保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7   奏响脱贫生产复工防疫“四部曲”——白
8   白银市最后一批集中医疗救治点医护人员
9   苏君:全面复工营业开展正常堂食经营深
10   自由呼吸 拥抱春天 黄河石林自驾游清明
11   兰州大学志愿者"云支教":继续与13个孩
12   定西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13   兰州餐饮业恢复堂食:顾客登记用餐 点赞
14   高校"花式"授就业经:毕业生"云端"选"东
15   民众自带碗吃牛肉面"过瘾" 环保中觅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