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20年兰州市政协确定30项要点工作

20-03-19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2020年市政协确定30项要点工作

  促进民生工程顺利落实、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6月,加强我市两山林业生态保护治理;7月,促进黄河流域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盘活我市农村土地资源;8月,加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9月,加强我市城市应急管理工作……3月18日,在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今年,市政协确定了30项要点工作。

  在2020年要点工作中,市政协将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围绕党政领导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密切关心的问题,选择“我市城市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等8个课题,由研究室,各专门委员会分别牵头开展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推进相关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围绕重大项目的规划建设、群众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选择“切实完善落实‘四办四清单’制度,持续优化兰州营商环境”等7个专题,组织委员进行视察调研,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意见建议,促进相关问题解决。

  此外,还将重点开展促进民生持续改善方面各项工作,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就业、社保、医疗、养老、环境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协商,以提案、委员建言等形式,为提升职业技能、创业带动就业、扩大教育资源、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建设“健康兰州”、深化医养结合、健全完善体系等建言献策。并继续视察、督导交通建设、污染防治、棚户区改造、老旧楼院改造等重大民生工程,特别要跟踪新改建农村户用卫生厕所3.6万户等市政府“为民办好10件实事”,协调沟通,帮忙出力,促进民生工程顺利落实、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政府出台政策全面加快道路货运行
2   2020年兰州市第一季度“兰州好人”投票
3   西北师大公开招聘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17
4   【一线抗疫群英谱】董慧敏:抗疫一线的
5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
6   明任务 压责任 抓落实 兰州新区召开党
7   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
8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9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10   戴超与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
11   胡焯在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12   兰州海关出台十一项举措支持中欧班列发
13   真督实查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
14   银西高铁甘宁段分段进入精调阶段
15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