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与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印刚举行座谈

20-03-19 08:3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与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印刚举行座谈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刘书泽)3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与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印刚一行举行座谈,重点围绕产业园区、高速公路、城市基础设施、环境保护、特色小镇等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副市长杨晓锋,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岳余之,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参加座谈。

  戴超说,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在投融资、管理、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定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这样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和支持。希望双方围绕“两个原则”、抓好“五个环节”、建立“一个机制”,不断加强深入务实合作。“两个原则”,即双方合作要建立在长远合作、战略定位的基础上,要用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个方法论。“五个环节”,一是规划引领,双方合作必须以规划作支撑,每一件事都要有大规划引导、小规划指导;二是发挥优势,发挥好地方政府在土地资源、政策支撑、营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企业自身在资金、管理、设计、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合作共赢发展;三是创新模式,不拘泥于传统合作模式,而根据双方各自情况和合作项目情况,研究确定具体合作模式;四是利益共享,双方合作必须把老百姓利益放在首位,然后再考虑企业和政府利益;五是风险共担,双方共同承担合作风险,实现共赢发展。“一个机制”,即建立对接联络机制,双方确定专人专班沟通对接,并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指导推进具体合作事宜。

  卢印刚表示,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化工集团子公司,业务领域涵盖范围很广,与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多契合点。下一步,公司将组织团队深入调研沟通,不断深化对接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市属国有企业及安定区政府负责同志,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胡焯在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2   兰州海关出台十一项举措支持中欧班列发
3   真督实查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
4   银西高铁甘宁段分段进入精调阶段
5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
6   兰州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把握新定位
7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8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
9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
10   立足本职 提升服务 做好保障 兰州市各
11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医疗废物污水处置
12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
13   兰州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把握新定位 贯
14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
15   今年甘肃省将新建改建农村公路超一万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