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守住暴恐事件“零发生”的底线

20-03-19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胡焯在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守住暴恐事件“零发生”的底线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18日在兰州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国家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省反恐怖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出席并讲话。

  副省长、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武警甘肃省总队司令员张文阁出席会议。

  胡焯对全省各地各部门在反恐防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反恐防暴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严密防范管控,坚决守住暴恐事件“零发生”的底线。要坚持情报主导,凡“恐”必打、露头就打,不给暴恐分子任何可乘之机。要加强前端管控和源头治理,着力铲除宗教极端思想滋生蔓延的土壤。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坚决防止和纠正歧视性做法,筑牢各民族团结的钢铁长城。

  余建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反恐怖工作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坚决杜绝各种漏洞,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甘肃瓜州:探索“光伏扶贫”新模式 让贫困户乐享“阳光大礼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海关出台十一项举措支持中欧班列发
2   真督实查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
3   银西高铁甘宁段分段进入精调阶段
4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
5   兰州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把握新定位
6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7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
8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
9   立足本职 提升服务 做好保障 兰州市各
10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医疗废物污水处置
11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
12   兰州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把握新定位 贯
13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
14   今年甘肃省将新建改建农村公路超一万公
15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