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20年兰州市第一季度“兰州好人”投票并公示

20-03-19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2020年兰州市第一季度“兰州好人”投票并公示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3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了解到,由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的2020年第一季度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于3月19日-23日开始投票并进行公示。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lzswmb”,在“兰州好人”专题页面上进行投票。同时公示期间接受群众监督,监督电话:8423825。

  第一季度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分别是——“助人为乐”好人候选人:王全军、杨萍、张义军、陈邦宏;“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王龄庆、尤弘霞、兰小荣、仲荣锋、刘润庆、苏小军、苏瑞雪、周渐、柴宗涛、高成源、谢宗伟。

  据悉,2020年第一季度兰州好人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发掘、收集、报送涌现的好人好事。市文明办对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先电话告知,后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期内邮寄或直送至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甘肃文县:春季核桃树高接换优全面展开(图)
  •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强调:强化担当 补齐短板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师大公开招聘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17
2   【一线抗疫群英谱】董慧敏:抗疫一线的
3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
4   明任务 压责任 抓落实 兰州新区召开党
5   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
6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7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8   戴超与中化建工程集团城市投资有限公司
9   胡焯在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10   兰州海关出台十一项举措支持中欧班列发
11   真督实查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
12   银西高铁甘宁段分段进入精调阶段
13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
14   兰州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把握新定位
15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