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定格瞬间!磐石救援协会—用平凡微光,点燃战“疫”火炬!

20-03-14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万莉君 钟兴华)自疫情以来

  全国上下众志成城

  拼尽全力守住健康

  除了医护人员“白衣天使”

  执勤警察“守卫战士”之外

  还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志愿者

  同样也是这个艰难冬日的一抹亮色,

  让我们用镜头定格他们的身影,

  记录他们在抗击疫情中的坚守与奉献。

  有这样的一群队伍,他们不记报酬、不分昼夜、不辞辛劳,穿梭在嘉峪关市大大小小的办公场所和街道,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将雷锋精神延续和传承,对于他们来说:“每天都是雷锋日。”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击战中,嘉峪关磐石救援协会积极与政府应急管理局、物资储备局、红十字会、相关社区对接防控疫情工作,组织培训应急救援队员备勤,在各小区参与检查值班、防疫宣传、帐篷搭建、区域消毒等各项工作,为基层防疫工作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截止3月12日,嘉峪关磐石公益救援协会共派出队员和志愿者300余人次,队员累计进行防疫消杀作业时间超过1500小时,防疫消杀面积超过30600平方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3·15小剧场|这些消费维权案例你有中招吗 3·15小剧场|这些消费维权案例你有中招吗
  • 定西渭源:护航旅游产业推动经济发展 定西渭源:护航旅游产业推动经济发展
  • 兰州团市委携手南昌商会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兰州团市委携手南昌商会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 甘肃省农业生产基本恢复正常 甘肃省农业生产基本恢复正常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图)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图)
  • 甘肃各级法院启用“云审判”力保疫情期间诉讼服务“不打烊”(图) 甘肃各级法院启用“云审判”力保疫情期间诉讼服务“不打烊”(图)
  • 兰州交通大学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兰州交通大学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 甘肃省进一步落实防疫一线医务人员薪酬待遇 甘肃省进一步落实防疫一线医务人员薪酬待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