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工作会议召开

20-03-11 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委工作会议召开

  李忠科讲话 王进平丁巨胜燕胜三张静昌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 实习生 王源)为全面提升党委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3月10日,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

  就做好新形势下党委工作,李忠科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宣传、组织、统战和政法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中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务实重干、拼搏进取,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站位把握党委工作的形势任务,牢牢把握党委工作的新使命和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认识过硬、服务大局过硬、队伍建设过硬,切实把党委各项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层面。要高质量推进党委部门重点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市委各部门要着眼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事业发展全局,紧扣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党建力量转化为发展力量,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政治导向,大力弘扬主流价值,在守正创新、强化引领,营造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上下功夫;组织工作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突出强化党建引领,在建强队伍、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上下功夫;统战工作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促进民族宗教及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下功夫;政法工作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在强化举措、忠诚履职,维护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上下功夫。要高标准推动各项任务有序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委各部门要围绕大局、破解问题、夯实责任、形成合力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李忠科强调,新形势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要求,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共战疫情、共促发展,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丁巨胜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职能作用,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党建各项工作;要对照重点任务,研究细化措施,逐级传导压力,构建责任到人、任务到岗、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体系;要强化担当作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落实从严从细要求,切实把抓党建、管党建、强党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及全国编办主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张静昌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分别就2019年统战、政法、宣传、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年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地级以上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郊区党工委书记、工作办公室主任,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在嘉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宕昌:扶贫车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图) 陇南宕昌:扶贫车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图)
  •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图)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图)
  • 临夏永靖县杨塔乡徐湾村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 临夏永靖县杨塔乡徐湾村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
  • 天水扶贫干部战“疫”单曲《坚守》刊发 天水扶贫干部战“疫”单曲《坚守》刊发
  • 天水玉兰花悄然绽放 天水玉兰花悄然绽放
  • 职称改革实施三年 天水3807名教师获高级职称 职称改革实施三年 天水3807名教师获高级职称
  • 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张家川疾控中心李学军:战“疫”中的幕后勤务兵 张家川疾控中心李学军:战“疫”中的幕后勤务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