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03-11 09:54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记者 冯丽娟)3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通知》、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研究了贯彻意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燕,市政协党组成员王振宇、苏定武、郭明兴、唐宏伟、王祥林、高媛瑾、郭世文、贾忠慧出席会议。

  赵卫东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强化理论学习,明确专委会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准确把握如何加强、如何改进,为做好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要抓紧谋划召开全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起草制定市政协加强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集思广益,启动会议筹备各项工作,推动全年工作的高质量推进。

  就做好市政协当前重点工作,赵卫东强调,要结合学习全国政协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对提出的14项调研、视察、专题协商议政的备选课题认真协商、反复筛选,确定好今年的重点调研、视察和专题协商议政课题。要加快制定出台天水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和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健全完善提案工作督查、评议、考核等机制,开展提案办理满意度测评,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认真做好市政协七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不断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加强廉洁自律,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家川疾控中心李学军:战“疫”中的幕后勤务兵 张家川疾控中心李学军:战“疫”中的幕后勤务兵
  • 白银市卫监局加强民生保障卫生监督助力疫情防控 白银市卫监局加强民生保障卫生监督助力疫情防控
  • 王军主持召开2020年节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王军主持召开2020年节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定西:城市绿化管护正当时 定西:城市绿化管护正当时
  • 春天里,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天水春耕备耕工作综述 春天里,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天水春耕备耕工作综述
  • 王军: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确保农业生产平稳有序 王军: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确保农业生产平稳有序
  • 兰州市消费者维权意识提升 去年消费者举报量明显增加 兰州市消费者维权意识提升 去年消费者举报量明显增加
  • 今天,你坐地铁了吗? 今天,你坐地铁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