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军: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确保农业生产平稳有序

20-03-11 09:42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军: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确保农业生产平稳有序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记者 吴丽娜)3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在秦州区和麦积区检查春耕物资供应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调度,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和市场稳定,确保农业生产平稳有序。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一同检查。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农资供应和保障至关重要。王军先后来到秦州区好收成农资配送中心及储备库、甘肃农资东部物流有限公司、天水新联磐业农资公司麦积直营店及储备库,实地察看并询问各类农资的来源、储备、质量、价格及销售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春耕物资供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军强调,各有关方面要充分认识农资供应在农业生产中的基础性作用,科学研判农资市场供求形势,严格管理进货渠道和产品质量,加强市场供需调度和产销对接,防止出现哄抬物价、囤积居奇情况,切实满足春耕生产需要。要强化市场监管,对制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破坏市场秩序、侵害农民利益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严肃查处,确保春耕备耕期间农资质量可靠、市场稳定,谨防坑农害农事件发生。要加大生物有机肥推广宣传力度,从源头上提高农产品质量,推动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天水供销电商大厦为市供销社整合社属企业实施的大型项目。王军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后要求,要加快工程收尾,提高项目利用率,切实通过项目建设带动发展。王军强调,市供销社要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大力创新农资营销方式、配送方式、服务方式,加强基层供销社和农资销售网点建设,全力保障农资供应不断档、不涨价、不脱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海波强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图) 张海波强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 交通项目助力 临潭农民家门口就业战“疫”增收两不误 交通项目助力 临潭农民家门口就业战“疫”增收两不误
  • “疫”不我待 防治兼攻——甘肃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效显著(图) “疫”不我待 防治兼攻——甘肃省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成效显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