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2019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5%

20-03-11 14: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2019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5%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回静)据国家统计局嘉峪关调查队住户抽样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2601元,同比增加2972元,增长7.5%,增速较上年下降0.4个百分点。四大项收入呈“三增一降”态势。

  工资性收入增长11.2%。2019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为34395元,同比增加3455元,增长11.2%,对可支配收入的贡献率为116.2%,拉动可支配收入增长8.7个百分点。工资性收入是城镇居民收入的最主要来源,占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1%。

  经营净收入增长10.6%。2019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经营净收入为1491元,同比增加143元,增长10.6%。对可支配收入的贡献率为4.8%,拉动可支配收入增长0.4个百分点。经营净收入占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3%。

  财产净收入下降55.3%。2019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财产净收入为1117元,同比减少1379元,下降55.3%。对可支配收入的贡献率为-46.4%,拉低可支配收入3.5个百分点。财产净收入占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3%。

  转移净收入增长15.6%。2019年我市城镇居民人均转移净收入为5598元,同比增加754元,增长15.6%,对可支配收入的贡献率为25.4%,拉动可支配收入增长1.9个百分点。转移净收入占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3%。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宕昌:扶贫车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图) 陇南宕昌:扶贫车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图)
  •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图)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图)
  • 临夏永靖县杨塔乡徐湾村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 临夏永靖县杨塔乡徐湾村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
  • 天水扶贫干部战“疫”单曲《坚守》刊发 天水扶贫干部战“疫”单曲《坚守》刊发
  • 天水玉兰花悄然绽放 天水玉兰花悄然绽放
  • 职称改革实施三年 天水3807名教师获高级职称 职称改革实施三年 天水3807名教师获高级职称
  • 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天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张家川疾控中心李学军:战“疫”中的幕后勤务兵 张家川疾控中心李学军:战“疫”中的幕后勤务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