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公证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03-10 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公证处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潘霞 张永颜)随着我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整,我市各领域大小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在这一关键期,市公证处适时推出相应法律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最大助力。

  全面开启“线上咨询、线上初核、线上预约”办公模式,以最短时间、最简方式、非接触手段,为群众办证、解答咨询,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利用“班前、班中、班后”时间,集中对办公室及当事人使用过的笔、桌椅等物品进行彻底消毒,做到卫生防疫无死角。详细登记办证当事人信息,实时掌控他们的身体状况、来嘉返嘉情况,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全面简化办证流程,减少面对面时间和中间环节。

  对企业因疫情造成的各类延误、延迟以及合同违约等情形,可由当事人申请出具不可抗力证明书,最大限度降低企业违约风险;对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金融借款,可由企业和银行共同申请出具赋予强制性效力债权文书,最大限度保障企业融资渠道畅通;对企业法人的各类证明文件一律实行网上审查,核实无误即时出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当天受理即时出证,最大限度压缩企业经营活动的时间成本;积极开辟绿色专题通道,开展“公证+企业”线上专题服务,及时与企业对接,解答法律问题,解决法律难题,降低交通停运、商旅中断、出行受阻、复工延迟造成的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