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20-03-10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代办服务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你好,你的身份证补办好了。”“好的,麻烦你了。”3月9日,兰州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的“红色代跑员”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次特殊服务,这样类似的“代跑”服务在耿家庄社区几乎天天都有。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了及时解决隔离人员的日常所需,社区“红色代跑员”一边宣传防疫知识,一边帮助居民代办服务事项、代买生活用品。3月9日,家住耿家庄社区130号的一户居民从苏州返兰,由于该居民属于从较高风险区来的人员,社区第一时间进行登记并对该居民进行14天居家隔离措施。在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中了解到该居民身份证遗失,代跑员及时联系辖区民警,将社区“代跑”接力棒传递至派出所民警,为居民补办了身份证,并一同送至居民家中。

为居民办证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耿家庄社区严格控制省内外来兰返兰人员并对高风险区人员进行居家隔离观察,同时爱与关怀也不减。针对隔离人员开展“红色代表”服务,解决居家隔离人员的后顾之忧。

“红色代跑”为民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