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图)

20-03-11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3月10日,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德铸魂,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要加强制度自信教育,要掌握科学工作方法。

  孙伟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要在疫情防控上勇于奉献,要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主动融入,要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积极作为,要在生态环境保护上争做先锋;要坚持服务青年这条生命线,让广大青少年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要密切联系青年,要主动服务青年,要有效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要狠抓基层基础建设,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推进,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建设,要加强团干部和团员队伍建设。

会议现场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省共青团工作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甘肃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贡献的实施意见》和《甘肃共青团激发和保持永不懈怠、勇往直前、永久奋斗的精神状态,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的决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卸免递补的确认案》,确认赵立香等18名同志的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职务、候补委员职务自行卸免;王广庆、卢海峰、何志斌、赵立香、滕泽亮的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自行卸免;陈俊璋等6名同志依次递补为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卸免递补后,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由41名组成,其中委员41名。

  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蒋小丽代表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部分市州和直属高校、企业团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兰州,会议扩大至市州团委,各县区团委负责人经请示各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后参加会议。

  团省委书记班子、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或候补委员的在兰部分高校团委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团委主要负责人,团省委机关各部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50余人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