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陈曾勇在定西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20-03-06 15:1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陈昕)3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定西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陈曾勇一行先后来到定西宏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鑫赫然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通过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的方式,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运营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信心和决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努力实现企业提质增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曾勇听取了定西经济开发区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引导督促各企业从严从实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厂区人员体温测量、口罩佩戴、错时就餐等工作,把防控工作真正抓到点子上、关键处。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力有效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切实加大复工复产力度,抢时间、抓进度、往前赶,努力提高复工率,并及时协调解决各类企业生产运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满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暖花开】甘肃文县:让水河畔茶飘香(图) 【春暖花开】甘肃文县:让水河畔茶飘香(图)
  • 甘肃崇信:科技科普志愿者演绎当代“雷锋”(图) 甘肃崇信:科技科普志愿者演绎当代“雷锋”(图)
  • 定西: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定西: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 【三八特刊·防疫一线“铁娘子”】她们撑起社区抗疫“半边天”(图) 【三八特刊·防疫一线“铁娘子”】她们撑起社区抗疫“半边天”(图)
  • 【三八特刊·武警女战士】战斗何止在战场——武警甘肃总队女上校王霞的“长征路” 【三八特刊·武警女战士】战斗何止在战场——武警甘肃总队女上校王霞的“长征路”
  • 【三八特刊·城市美容师】“橙色”坚守 奉献环卫战疫力量(组图) 【三八特刊·城市美容师】“橙色”坚守 奉献环卫战疫力量(组图)
  • 定西掀起“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高潮 定西掀起“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高潮
  • 【三八特刊·警花之美】刚毅、朴实、执着——铿锵警花绽芳华(组图) 【三八特刊·警花之美】刚毅、朴实、执着——铿锵警花绽芳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