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八届金昌市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20-03-06 11:45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019年12月中旬至下旬,市委第七轮巡察组建6个巡察组,对市科协等单位党组织进行了机动巡察。近期,市委巡察组向上述6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的主要问题如下:

  市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差距。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协“四服务”职责不力。科普宣传教育不深入。指导学会协会开展工作不够精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专项经费监管不力。财务管理存在漏洞。党组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民主生活会不规范不严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短板。

  市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不到位。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力,团结引领妇女群众服务大局有差距。落实脱贫攻坚要求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差距。工作作风不严不实。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严格。党组议事决策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有差距。

  市残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得不牢,履行职责使命不到位。脱贫攻坚精准聚焦不够,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未完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得不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有发生。执行纪律不严格。党组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市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联“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重要指示不到位,团结引导尚有差距,联络协调存在短板,服务管理缺乏力度。传播引领工作有差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得不实。形式主义仍然存在。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换届程序不规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主动。

  市工商联: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差距。对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有短板,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不够,推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措施不力。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发挥不充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屡改屡犯。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党建工作责任落得不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

  团市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不强。推进群团组织改革要求有差距。落实从严治团责任不到位,团组织换届滞后,对基层团组织考核不严格,指导基层团组织建设不到位,团费管理不规范。党风廉政建设抓得不严。财务管理不规范。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八特刊·铿锵玫瑰】95后大机“女一号”周倩:“铿锵玫瑰”悄然绽放 【三八特刊·铿锵玫瑰】95后大机“女一号”周倩:“铿锵玫瑰”悄然绽放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上西园社区用心扮演三种“角色”助推复工复产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上西园社区用心扮演三种“角色”助推复工复产
  •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为超过7万户电力客户减免电费约1.1亿元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为超过7万户电力客户减免电费约1.1亿元
  • 一位95后兰大医学生的防疫日记:志愿为家乡贡献力量 一位95后兰大医学生的防疫日记:志愿为家乡贡献力量
  • 【春暖花开】甘肃文县:让水河畔茶飘香(图) 【春暖花开】甘肃文县:让水河畔茶飘香(图)
  • 甘肃崇信:科技科普志愿者演绎当代“雷锋”(图) 甘肃崇信:科技科普志愿者演绎当代“雷锋”(图)
  • 定西: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定西: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 【三八特刊·防疫一线“铁娘子”】她们撑起社区抗疫“半边天”(图) 【三八特刊·防疫一线“铁娘子”】她们撑起社区抗疫“半边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