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总投资5750.72万元 甘肃省将建设金川区玉石沟铁矿采矿工程项目

20-02-25 1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近日,甘肃省发改委批复了金昌源盛汇发矿业有限公司金川区玉石沟铁矿采矿工程项目,同意建设金川区玉石沟铁矿采矿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5750.72万元,建设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金昌市金川区,矿区面积2平方公里,开采范围由2300米至2025米标高共4个拐点圈定。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矿区开采范围内相关采矿工程以及运输系统、通风系统、排水排泥系统等辅助设施和安全设施,不包括外部供电、外部运输和外部供水。矿山规模为日开采矿石600吨,年开采矿石18万吨。矿山产品为(TFe%)65%铁精矿。矿山总服务年限15年,其中建设期1年。矿山设计工作制度为年作业300日、每日3班、每班工作8小时。采用“平硐+主斜坡道”地下开采方式,2230米以上采用平硐开采,2230米以下采用主斜坡道开拓。采矿方法根据矿体产状分布采用分段空场法和浅孔留矿法。矿山总平面布置主要有采矿工业场地、排土场、变配电所、磅房、轨道衡及高位水池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图解|战“疫”不误脱贫攻坚,甘肃这么干!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摁下春耕生产键 脱贫攻坚不掉队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摁下春耕生产键 脱贫攻坚不掉队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小构树变成致富“摇钱树”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小构树变成致富“摇钱树”
  • 【甘肃全民战“疫”】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甘州分局持续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甘肃全民战“疫”】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甘州分局持续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首批50余名劳动力外出务工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首批50余名劳动力外出务工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县力争新建项目4月底开工率达40%以上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县力争新建项目4月底开工率达40%以上
  • 【甘肃全民战“疫”】退役不改本色 迭部志愿者龙彦明诠释青年担当 【甘肃全民战“疫”】退役不改本色 迭部志愿者龙彦明诠释青年担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