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年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开始推荐报送啦!要求看这里

19-11-14 14: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按照省委省政府“三重”、“三一”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在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带动作用,促进全省投资企稳回升。14日,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印发《关于推荐报送2020年度省列重大项目的通知》,要求有关单位组织推荐报送2020年省列重大项目。

  《通知》明确,省列重大项目原则上要从符合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纳入国家和省“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重大建设专项规划的重大工程项目中选取,项目要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具备代表性、示范性、带动性,要有一定的体量,总投资在10亿元以上,年度计划投资在2亿元以上,社会事业和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可适当降低标准。具体包括:一是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项目;二是加快推进以“十大生态产业”为重点的绿色产业发展项目;三是符合《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政办发〔2018〕223号)要求的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项目;四是保障民生福祉、增强政府公共服务供给的社会事业和城镇基础设施项目;五是促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项目;六是促进能源产业提质增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转型升级的技术改造和创新项目;七是其他对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重要影响的项目。

  省列重大项目按行业类型划分为脱贫攻坚、农林水利、生态环保、综合交通、经贸物流、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及科技创新、社会民生、城镇基础设施等类别;按项目实施进度划分为续建项目、计划新开工项目和预备项目三类,其中,续建项目是指2019年及以前年度已开工且2020年继续建设或竣工的项目,计划新开工项目是指确保2020年上半年能开工建设的项目,预备项目是指2020年前三季度能完成项目审批等前期工作并确保下半年开工建设的项目。

  《通知》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深入研究分析项目实施的利弊因素,科学合理地提出项目2020年计划完成的目标任务,详细填写2020年度项目计划完成的形象进度、年度计划投资、重要时间节点等内容。列入2020年省列重大项目的年度投资计划必须确保能够完成,计划新开工项目必须确保能够开工。凡是不能完成年度投资计划或开工任务的项目省上均不作调整,将按省政府审定的计划目标进行考核。

  具体要求请点击链接:(http://fzgg.gansu.gov.cn/content/2019-11-14/45107.html)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 【黄河之旅(二)临夏篇】陇上水乡——黄河三峡 【黄河之旅(二)临夏篇】陇上水乡——黄河三峡
  • 莫高窟与吴哥窟横跨万里的千年之约(图) 莫高窟与吴哥窟横跨万里的千年之约(图)
  • 河南籍姐弟仨分住甘豫两地 半个多世纪终团圆 河南籍姐弟仨分住甘豫两地 半个多世纪终团圆
  • 陇南市政府与拼多多签署精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陇南市政府与拼多多签署精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