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三道沟镇重点项目建设陆续开工

20-02-24 13: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通讯员 魏金龙 王鑫

  2月21日,在瓜州县三道沟镇疏勒河良种繁育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全部佩戴口罩,施工车辆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土建工程施工。

  “疫情防控工作是开工前的一个必要环节,项目开工前我们对施工人员都做了再三要求,配备了消毒液、体温计、口罩等必要的疫情防控物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和建设施工两不误,从目前的建设进度来看,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已经基本满足了现场施工要求,工地上正在进行基坑土方开挖和垫层工作,开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到本月底,将会陆续有更多的人员和设备投入施工。”瓜州县三道沟镇疏勒河良种繁育生猪养殖场负责人郭忠清说。

  在瓜州县三道沟镇农业生态文化小镇“福禄花田”二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发出阵阵轰鸣声,佩戴口罩的工人分散开来,进行输水渠道开挖边坡修整……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近年来,瓜州县三道沟镇立足东片中心集镇区位优势,着力打造特色突出、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商贸活跃、产游一体的生态文化小镇。‘福禄花田’二期建设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助推全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而且还能有力地巩固‘福禄花田’一期项目建设带来的成果。”瓜州县三道沟镇镇长张利辉说。

  随着气温的逐步回暖,瓜州县三道沟镇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三道沟镇党委书记高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深入全镇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组织召开项目建设协调会,现场解决施工单位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将领导办公会开到了项目建设现场。

  据了解,瓜州县三道沟镇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采取“镇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落实”的模式,形成一个项目、二位领导、一支项目建设攻坚组,凝心聚力,实干争先,确保重点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分步落实。同时,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由项目建设所在村(社区)负责督促指导各企业和施工单位做好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外省来酒返酒人员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和“三包一管”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下一步,瓜州县三道沟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协调服务,密切跟踪掌握重点项目建设、返岗返工人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存管理、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等,确保全镇2020年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开工建设。”瓜州县三道沟镇党委书记高林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三道沟镇重点项目建设陆续开工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三道沟镇重点项目建设陆续开工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自2月24日起有序恢复公交出租运营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自2月24日起有序恢复公交出租运营
  • 【甘肃全民战“疫”】不同岗位一样奉献 甘肃有一对双警夫妻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 【甘肃全民战“疫”】不同岗位一样奉献 甘肃有一对双警夫妻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
  • 【甘肃全民战“疫”】庆阳正宁县:抗“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甘肃全民战“疫”】庆阳正宁县:抗“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购置农机添补贴 惠民政策暖民心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购置农机添补贴 惠民政策暖民心
  • 【甘肃全民战“疫”】单洋洋:硬核防疫的“女汉子” 孩子口中的“坏妈妈”(图) 【甘肃全民战“疫”】单洋洋:硬核防疫的“女汉子” 孩子口中的“坏妈妈”(图)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志愿者接力战“疫” 守护家园助力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志愿者接力战“疫” 守护家园助力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文明实践之光照亮战“疫”之路(图)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文明实践之光照亮战“疫”之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