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02-07 15: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大家打开群里的防护方案,我们把方案中的重点再过一遍!”上班第一天,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快速动员,利用电话会议、微信视频会议等多种方式,对各级要求进行再学习,对防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可控在控。

  不等不靠谋事在前,靠实责任狠抓落实。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各部门严格落实省电力公司党委和上级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大年初四开始便每天在岗值班从未间断,严密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在省电力公司出台相关政策要求前两天,便开始积极研究,针对外部厂商多、来源分散等特点,制定针对性防护方案,从人员管控、后勤保障、信息通信建设与运维等多个方面细化措施,制定实时沟通机制,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逐项检查落实和通报。

  “为了防控疫情,我们虽然人不在单位,但是通过各种科技手段,我们都能顺畅的进行沟通,还是可以正常的开展工作,这些手段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一名员工对记者说道。减少人员聚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信通公司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利用电话会议、微信会议、华为weilink会议、自助视频会议等多种方式,为广大干部员工提供安全便捷的电视电话会议新型服务,实现“开会不见面”、“办公不中断”,最大化的避免了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

  面对防护物资紧张、系统运维压力大等情况,充分规划现有区域,划分了调控大厅等重点防护区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利用运维专区等资源创新建立“隔离缓冲区”,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实现化整为零。对口罩等防护物资进行集中科学统一调拨,优先保证重点防护区域的防护物资配备,并持续加强核心信息通信系统运维力度,确保信息通信系统稳定运行,保证信息系统横向和纵向各项指令和任务沟通顺畅,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人少聚集”。通讯员孙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柏旭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 【甘肃全民战“疫”】冲锋战“疫”一线 凝聚青春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冲锋战“疫”一线 凝聚青春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用歌声传达信心!武都唱响战“疫”之歌(图) 【甘肃全民战“疫”】用歌声传达信心!武都唱响战“疫”之歌(图)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社区干部伸援手 “湖北同胞到我家安心隔离观察吧!”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社区干部伸援手 “湖北同胞到我家安心隔离观察吧!”
  • 【甘肃全民战“疫”】张海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海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图)
  • 她拖着腿伤奔波在战“疫”一线 她拖着腿伤奔波在战“疫”一线
  • “在隔离病区里过生日,我永生难忘” “在隔离病区里过生日,我永生难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