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东安社区宣传保障住房政策

19-12-30 11:02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东安社区宣传保障住房政策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李巍 田晓晖)近日,东安社区组织开展保障住房政策宣传活动,加大保障住房政策宣传落实力度,帮助辖区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及用工单位了解相关政策。

  活动中,东安社区通过在辖区张贴保障住房申请指南、入户宣传保障住房政策、设置服务大厅专项服务窗口以及发送微信消息等,向辖区居民全面宣传相关政策法规、答疑解惑,帮助居民深入理解保障住房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帮助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和进城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及社会各界知晓保障住房政策,了解保障住房申请程序,让符合保障条件的群众能及时提出申请,尽快享受该项政府惠民政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嘉峪关市和诚社区开展“八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嘉峪关市和诚社区开展“八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 踏雪渭河源 掀起定西市冬日旅游热潮 踏雪渭河源 掀起定西市冬日旅游热潮
  • 陇南:“宕昌模式”结硕果 木耳农民喜分红(图) 陇南:“宕昌模式”结硕果 木耳农民喜分红(图)
  • “环西部火车游”累计开行旅游专列106列 8万游客乐享魅力丝路游 “环西部火车游”累计开行旅游专列106列 8万游客乐享魅力丝路游
  • 甘肃交警发布元旦道路交通状况研判 甘肃交警发布元旦道路交通状况研判
  • “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将成兰州新地标 “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将成兰州新地标
  • 甘肃医卫丨感冒了,能否喝鸡汤? 甘肃医卫丨感冒了,能否喝鸡汤?
  •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开办公安高等教育三十年纪念大会(图)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开办公安高等教育三十年纪念大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