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新模式

19-12-30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嘉峪关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新模式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记者从嘉峪关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获悉,嘉峪关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网上预约、网上申请、网上查询,有效解决了群众、企业资料不全来回跑、排队等候时间长等问题。

  据悉,为深入推进服务便民化,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改革获得感,嘉峪关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依托北京天耀宏图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撑,推出“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网上服务大厅“智慧登记”模式,线上实行“外网自助申报、系统审批办理、同步推送监管”审批模式;线下在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大厅设立综合受理窗口,实行“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审批模式。“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具有简化流程、缩短时限、精准服务等功能,群众和企业不需在不动产登记机构、金融机构之间来回填报申请、递交材料,在线即可申请不动产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补换证等业务,实现不动产登记服务“24小时不打烊”。

  今年以来,嘉峪关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始终坚持“便民、利民、为民、惠民”原则,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优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功能,完善不动产登记多点布局,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全力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