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19-12-26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支部联谊心连心 互动交流促党建

  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12月24日,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西北师范大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联谊活动。

  活动前期,三家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展现党员风采”主题征文活动。自征文活动截止,累计收到投稿60余篇,经严格把关、内容筛选、专业评审,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座谈会上,三家党支部就各自支部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下一步开展支部结对共建进行了共同展望。同时,三家党支部围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将党建联谊活动引入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机关党建搭建一个学习体验、交流互动的有效平台,为打造优势互补、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力促发展的党建共享新格局提供了经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体验温暖的情感 汇聚前行的力量 体验温暖的情感 汇聚前行的力量
  • 图解|深化“放管服”这一年,甘肃都做了啥? 图解|深化“放管服”这一年,甘肃都做了啥?
  • 兰州新区冰雪新天地滑雪场元旦试运营 兰州新区冰雪新天地滑雪场元旦试运营
  • 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 兰州市“垃圾分类”分层实施多点开花 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 兰州市“垃圾分类”分层实施多点开花
  • 图解|深化“放管服”这一年,甘肃都做了啥? 图解|深化“放管服”这一年,甘肃都做了啥?
  • 扛起责任使命 决战脱贫攻坚 ——2019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事迹摘登 扛起责任使命 决战脱贫攻坚 ——2019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事迹摘登
  • 寒冬里新区大棚“春”意盎然 寒冬里新区大棚“春”意盎然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元旦消费提示消费需理性购物勿盲从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元旦消费提示消费需理性购物勿盲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