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新区冰雪新天地滑雪场元旦试运营

19-12-26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新区冰雪新天地滑雪场元旦试运营

  张建平摄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在冰天雪地里畅快地享受速度与激情。12月23日,记者从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冰雪新天地滑冰场将于2020年元旦正式试运营。

  新区冰雪新天地滑雪场位于兰州新区田园综合体项目内,东临白银市兰白银区和兰州市榆中县,南接城关区和安宁区,西连永登县和西固区,北与白银市景泰县接壤,距离中川机场17公里,白银西站24公里,兰州市40公里,是兰白高速公路的途经之地,交通十分便利。

  滑雪场占地约6万平方米,造雪面积4.4万平方米,雪道涵盖初级道两条,中级道四条,高级道两条。规划滑雪道总长约1250米,滑雪区域可同时容纳约700人滑雪道。其中,戏雪娱乐区占地1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300人。戏雪区分为五大区域,共规划包括雪圈、雪船、雪地保龄球、雪地跷跷板、星际小火车、空中飞碟、雪地碰碰球、雪地龙舟、雪地CS、雪地工程车、雪地转转、雪地摩托、雪地碰碰车、雪地卡丁车、雪地自行车、雪地冲锋舟等39个娱乐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 兰州市“垃圾分类”分层实施多点开花 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 兰州市“垃圾分类”分层实施多点开花
  • 图解|深化“放管服”这一年,甘肃都做了啥? 图解|深化“放管服”这一年,甘肃都做了啥?
  • 扛起责任使命 决战脱贫攻坚 ——2019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事迹摘登 扛起责任使命 决战脱贫攻坚 ——2019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事迹摘登
  • 寒冬里新区大棚“春”意盎然 寒冬里新区大棚“春”意盎然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元旦消费提示消费需理性购物勿盲从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元旦消费提示消费需理性购物勿盲从
  • 搬迁项目有序推进 兰州动物园车行区已具雏形 搬迁项目有序推进 兰州动物园车行区已具雏形
  • 甘肃省出台政策稳定生猪生产 甘肃省出台政策稳定生猪生产
  • 锦时筑梦 且待芳华 兰州歌舞剧院舞蹈分校2020届毕业晚会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锦时筑梦 且待芳华 兰州歌舞剧院舞蹈分校2020届毕业晚会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