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合作举行

19-12-16 16:37 来源:香巴拉在线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香巴拉在线报道(记者高淑兰)12月12日,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甘南大剧院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报告会。

  州上领导安锦龙、赵凌云、徐强等四大班子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党组(党委)、省属驻州有关单位党组(党委)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共75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报告团成员中共舟曲县委书记石华雄、舟曲县扶贫办干部赵冬梅、舟曲县博峪镇卧欧诺村党支部书记薛代花、州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张小慧、舟曲县自然资源局干部毛文娟、舟曲县坪定镇人大主席李红燕分别以《以初心践行使命用生命熔铸忠诚》《你的足迹我们的梦想》《藏乡最美的女儿人间圣洁的达玛》《“向日葵”的心愿》《情系桑梓芳华永存》《生如夏花之绚烂》为主题进行了讲述。6位报告团成员从同事、亲人、挚友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含深情地讲述了张小娟生前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还原张小娟的初心,表达了对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的无比崇敬。

  俞成辉在报告会上说,张小娟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全州广大扶贫干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一个缩影,是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杰出代表,是全州人民引以为骄傲和自豪的优秀儿女,她身上散发出来的不朽光芒,不仅蕴含着这个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更体现着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鞠躬尽瘁百折不挠的坚强品格。她的事迹感人至深感天动地,她的名字已穿越时空彪炳史册,她是共和国减贫史上的最美扶贫人。

  俞成辉强调,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理想崇高、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学习她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用初心、智慧、力量和使命、担当、奉献,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让我们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化悲痛为力量,化泪水为汗水,争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不断开创富民兴州新局面”的崭新篇章。

  报告会结束后,听众纷纷表示,今天,大家深切缅怀张小娟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忠诚、责任和担当。大家将认真学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锐气和蓬勃进取的朝气,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完成冠状动脉旋磨术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完成冠状动脉旋磨术
  • 陇南宕昌县官亭镇付家村整村脱贫记(图) 陇南宕昌县官亭镇付家村整村脱贫记(图)
  • 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正式通车 原5个收费站不再收费 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正式通车 原5个收费站不再收费
  • 【东西部扶贫协作】“西青·麦积一家亲” 旅游消费助脱贫(图) 【东西部扶贫协作】“西青·麦积一家亲” 旅游消费助脱贫(图)
  • 麦积区:政企社联手搞冬训 果农得实惠稳增收 麦积区:政企社联手搞冬训 果农得实惠稳增收
  • 张智明督查中路各镇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及脱贫攻坚等工作 张智明督查中路各镇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及脱贫攻坚等工作
  • 甘津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主题采访走进麦积区 甘津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主题采访走进麦积区
  • 马勤学在鸳鸯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马勤学在鸳鸯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