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安委会2019年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9-12-16 15:35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安委会2019年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丁巨胜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 雷昉谕)12月12日,市安委会2019年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丁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

  丁巨胜说,今年以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压责任、强监管、防风险、排隐患,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此次在全市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就是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在全市部署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层层施压、聚焦发力,确保安全生产基本面可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丁巨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之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履行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要靠实工作责任,持续强化监管责任,突出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集中整治,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主动担当作为,建设专业化的风险防控体系、科学化的企业安全体系、实战化的应急指挥体系、全民性的防范教育体系,稳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建成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何正义通报1-11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市住建局通报了我市天然气事故调查情况。

  副市长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子建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主管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完成冠状动脉旋磨术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完成冠状动脉旋磨术
  • 陇南宕昌县官亭镇付家村整村脱贫记(图) 陇南宕昌县官亭镇付家村整村脱贫记(图)
  • 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正式通车 原5个收费站不再收费 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正式通车 原5个收费站不再收费
  • 【东西部扶贫协作】“西青·麦积一家亲” 旅游消费助脱贫(图) 【东西部扶贫协作】“西青·麦积一家亲” 旅游消费助脱贫(图)
  • 麦积区:政企社联手搞冬训 果农得实惠稳增收 麦积区:政企社联手搞冬训 果农得实惠稳增收
  • 张智明督查中路各镇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及脱贫攻坚等工作 张智明督查中路各镇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及脱贫攻坚等工作
  • 甘津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主题采访走进麦积区 甘津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主题采访走进麦积区
  • 马勤学在鸳鸯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马勤学在鸳鸯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