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柳鹏: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 感恩奋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19-12-10 14:50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柳鹏在指导古浪县委常委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 感恩奋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于光虎)12月7日,市委书记柳鹏在参加指导古浪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感恩奋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古浪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古浪县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火荣贵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主持会议,代表古浪县委常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开始时,柳鹏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紧密联系实际,体现求真务实导向,确保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柳鹏对古浪县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聚焦主题主线,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聚焦精准,批评氛围严肃坦诚,整改措施明确务实,标准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古浪县委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坚持领导带头,层层靠实责任,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以上率下抓得紧,紧贴实际接地气,担当作为有突破,真查真改见实效,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柳鹏强调,古浪县委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教诲,把坚定的理想信念植根于思想深处,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和八步沙林场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在“学懂”上抓深化,在“弄通”上抓消化,在“做实”上抓转化。要全力加油冲刺,全面查漏补缺,彻底整改扶贫领域存在问题,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力争交出一份高质量脱贫摘帽的合格答卷。要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继续办好一批惠及面广、影响力大、群众满意的惠民实事,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充分利用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这笔宝贵精神财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学先进、见行动,扎扎实实把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推向前进。要注重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提炼上升为制度,发挥制度规范引领作用。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延伸到基层、责任落实到基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火荣贵等流毒和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引导广大干部努力做到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严格落实市委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九个不准”措施,坚决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

  会上,李万岳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作了点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岷县:雪后美景醉人 定西岷县:雪后美景醉人
  • 甘肃省人民医院完成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辅助治疗腰椎手术 甘肃省人民医院完成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辅助治疗腰椎手术
  •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