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19-12-10 14:48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于光虎)1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135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全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接受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方案》,听取了各县区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陈希同志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效果。要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集中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自觉践行。要扎实推进检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全力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和“8+1”专项整治,特别要集中力量打好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攻坚战”,推动整改落实取得实际效果。要抓好建章立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狠抓制度落实,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要切实抓好成果转化,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提升协商议政能力水平,积极支持政协履职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各级政协党组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人民政协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精神,扎实做好“迎大考”准备,突出“严、实、细、准”要求,确保向中央和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全面开展排查,聚焦“三精准”“三保障”和“三落实”,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查漏补缺。要抓紧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要加强政策宣传,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政策宣传解读,切实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政策的知晓率和工作满意度。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基础过硬。要严明工作纪律,坚持从严从实、实事求是,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巡视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坚持城市和农村齐抓,统筹推进厕所、垃圾、风貌“三大革命”,努力实现“全域无垃圾、全域有风情、全域兴业态、全域旺人气”目标。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农村风貌规划编制,实现镇村规划全覆盖。要打好冬季拆临拆违攻坚战,下功夫做好废旧宅基地复垦工作,坚决全面依法拆除违章建筑。要加大整治力度,对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全面开展“回头看”,有效改善环境面貌。要加快垃圾、污水、污泥等基础设施配套,推动污水、垃圾处理设施覆盖全域。要推进垃圾分类,增强全社会垃圾分类意识。要健全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户分类、村收集、镇运转、县处理”长效机制,解决好农村垃圾“无去处”和“去处难”的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岷县:雪后美景醉人 定西岷县:雪后美景醉人
  • 甘肃省人民医院完成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辅助治疗腰椎手术 甘肃省人民医院完成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辅助治疗腰椎手术
  •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