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王扎东:建立长效机制 整改突出问题 推动工作落实

19-12-09 15:15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王扎东在凉州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建立长效机制 整改突出问题 推动工作落实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杨鹏元)12月5日下午,凉州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扎东全程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凉州区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扎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鞠毅代表常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凉州区委各常委同志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扎东对凉州区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鲜明、会风务实、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总结经验,在巩固、深化、提升上下功夫,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制度机制。要坚持效果导向,在整改落实突出问题上求实效,完善措施,明确时限,真抓实改。要转变工作作风,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上求突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鞠毅强调,区委常委会班子和成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强化理论武装,做好示范引领,抓好整改落实,转化运用成果,注重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热“雪”沸腾 甘肃张掖开启冬春游模式(组图) 热“雪”沸腾 甘肃张掖开启冬春游模式(组图)
  •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赵继文深入中滩镇巡查渭河河道治理情况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北路段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情况
  •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省住建厅天水片区全域无垃圾督导推进会议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图)
  •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巡查麦积区渭河中段和葫芦河河长制落实及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
  • 国家宪法日海报 国家宪法日海报
  • 大雪海报 大雪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