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蔡达峰在甘肃调研民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19-11-23 23:16 来源:新甘肃 编辑:王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11月22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率调研组在甘肃调研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参加调研。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参加相关活动。

  蔡达峰一行前往民进甘肃省委会机关考察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随后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听取民进甘肃省委会有关工作汇报。

  在充分肯定了民进甘肃省委会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后,蔡达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着力加强多党合作制度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加强对中国近代政党制度史和民进会史的学习,正确理解民进成立的初衷和“合作初心”的深刻内涵,以新认识和新作为巩固多党合作制度,齐心协力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共同目标和共同事业上来。

  蔡达峰强调,要按照计划完成好民进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查找问题要更加充分,整改措施要更加可行,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进一步发挥参政党在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甘期间,蔡达峰一行还赴民进兰州大学委员会进行了调研、赴兰州泵站考察了黄河治理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