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民进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罗富和致辞

17-07-12 0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民进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罗富和致辞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昨天,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致辞。

  罗富和代表民进中央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民进甘肃省委会自2012年换届以来,在民进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贯彻民进中央提出的“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自觉承担“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新贡献。本次大会将全面总结民进甘肃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完成省委会的换届。希望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取得新成绩。

  马廷礼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马廷礼说,五年来,民进甘肃省委会紧紧围绕农村金融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富民产业培育、教育文化等事关全省发展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前不久召开了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这个重要历史时刻,民进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对于进一步开创甘肃民进工作新局面,推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成员着力增进共识,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广泛集智聚力,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出席大会开幕式。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代表民进甘肃省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精彩推荐

  • 【高温席卷陇原】面对“烤验” 这份防暑指南您多看看 【高温席卷陇原】面对“烤验” 这份防暑指南您多看看
  • 民进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罗富和致辞 民进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罗富和致辞
  • H5 | 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精彩看点都在这里! H5 | 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精彩看点都在这里!
  • 武威市区联合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科技”活动 武威市区联合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科技”活动
  •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通过“四个围绕”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通过“四个围绕”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兰州:着力打造“三五三”工作举措大力开展“手拉手”主题活动 城关教育系统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着力打造“三五三”工作举措大力开展“手拉手”主题活动 城关教育系统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图)
  • 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图) 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图)
  • 转变思路“筑巢引凤”项目建设“落地有声”  兰州皋兰县招商引资驶入提质扩量“快车道”(图) 转变思路“筑巢引凤”项目建设“落地有声” 兰州皋兰县招商引资驶入提质扩量“快车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