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小陇来帮忙|兰州小雁滩:暖气费年年交 我家年年在挨冻!!!

19-11-23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关注2019兰州供暖

王先生家交暖气费的票据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实习生 水靖涛 文/图)“我家暖气费年年交,暖气年年都不热!”摸着自家客厅没有温度的暖气片,家住兰州小雁滩商住楼的居民王先生一脸无奈,他说自己没有拖欠暖气费,凭啥这几年一直过挨冻的日子。

  11月21日上午,中国甘肃网记者接到小陇热线0931—8960109投诉后,前往王先生家采访。王先生说,他家客厅和卫生间的暖气干脆没温度,卧室的暖气也不热,就有一点温度。供暖初期还凑合,到了12月中旬天气变冷,待在房里里他感觉冷嗖嗖的。

  记者摸了王先生家客厅的暖气片,没有感受到温度。同时,王先生家楼上楼下的住户也反映,自供暖以来暖气一直不热,房间里很是清冷。

  王先生说,他家的暖气自2015以来就没有热过,每次他找社区和供热站,对方说解决,但一直没有解决。这几年他暖气费没有少交,可是供热质量却打了折扣。所以他希望相关部门出面排查一下,问题到底出哪里了,是否有解决方案。

王先生所在小区

  就此,记者来到兰州小雁滩村社区采访,小雁滩村社区书记李锡辉说,小雁滩村商住楼部分住户暖气不热,他们也处理过。有些住户冬天家里没人,有些住户改了地暖破坏了循环,总之原因比较多,这次他们和供热站工作人员协调,决定在本周末入户详细排查,找出问题症结,尽快恢复正常供暖。

  李锡辉表示,今年供暖期,他们将尽力保障小雁滩村商住楼的正常供暖。同时经过改造,小雁滩村商住楼已经实现壁挂炉供暖的条件,如果集中供暖还是无法让住户满意,明年他们会改壁挂炉,让居民自己给自己家烧暖气。

  对此,中国甘肃网将继续关注。有困难找小陇来帮忙,热线电话0931—896010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礼县实验中学组织学生开展“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 陇南:礼县实验中学组织学生开展“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
  • 陇南康县长坝镇花桥村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陇南康县长坝镇花桥村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 @甘肃人!支付宝上能查公积金啦!攻略在这,秒懂~ @甘肃人!支付宝上能查公积金啦!攻略在这,秒懂~
  • 图解|别慌!“布病”常识在这里 图解|别慌!“布病”常识在这里
  • 【中央媒体看甘肃】山丹马场打牧草 【中央媒体看甘肃】山丹马场打牧草
  • 陇西名将辛庆忌 征战河湟边郡成为汉代豪门 陇西名将辛庆忌 征战河湟边郡成为汉代豪门
  • 一方归义侯印,隐藏着末代前凉王的历史迷踪 一方归义侯印,隐藏着末代前凉王的历史迷踪
  • 薛举?李世民?兰州秦王川得名之谜 薛举?李世民?兰州秦王川得名之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