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协调调度会

19-10-24 09:42 来源:武山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f7a59d19ea09452fbbcad74d70cefe16.jpg

  10月22日,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协调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何敬忠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令军强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财政、发改等有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任务的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真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和省市考核验收的准备,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落细落实“一户一策”,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以产业、就业、教育、健康、社会保障等重点工作,特别要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度脱贫任务。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紧盯教育、医疗、村容村貌等方面的短板弱项问题,扎实推动问题整改“清零”,持续排查,一遍一遍“过筛子”,真正做到各类问题彻底清零。要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国家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省市明察暗访反馈等各类问题,按照“清单式、台账式、销号式”管理要求,严格按时限要求,逐项逐个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牢固树立数据质量就是脱贫质量的思想,对建档立卡各类数据认真进行核实校验,确保各类数据真实准确,切实提高全县建档立卡数据质量。要实事求是地做好边缘户和脱贫监测户的摸底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摸底和数据录入。要切实做好群众的政策宣传工作,着力提高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协调调度会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协调调度会
  • 李菊霞、高春霞调研武山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工作 李菊霞、高春霞调研武山县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工作
  • 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及中小企业上云推进会在天水召开 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及中小企业上云推进会在天水召开
  • 兰州市民热议“黄河之滨哪儿最美” 兰州市民热议“黄河之滨哪儿最美”
  • 集中清理“空中蜘蛛网” 酒泉路街道开展架空线缆整治行动 集中清理“空中蜘蛛网” 酒泉路街道开展架空线缆整治行动
  • 《柳毅传书》: 平凉泾河边的人神之恋 《柳毅传书》: 平凉泾河边的人神之恋
  • 甘肃人王嘉 中国短篇小说鼻祖? 甘肃人王嘉 中国短篇小说鼻祖?
  • 用器乐讲故事,《玄奘西行》是世界首创 用器乐讲故事,《玄奘西行》是世界首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