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及中小企业上云推进会在天水召开

19-10-24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及中小企业上云推进会在天水召开

  (全媒体记者 马哲)10月22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甘肃移动在天水市天水宾馆举办“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及中小企业上云推进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生发、天水市副市长董小平、甘肃移动副总经理尚桢出席会议;全省各市州有关中小企业及单位的代表共计360人参加会议。

  董小平在推进会上致辞,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推进企业上云对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上云对企业提质增效降费、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和整体竞争力的现实意义,用足用活各项政策,推进信息化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建立云服务商动态跟进服务机制,深化“放管服”改革,健全市场监管体系,促进云服务市场健康发展。要不断加大统筹力度,完善产业公共服务体系,引导企业加快面向云计算、大数据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应用、新业态、新模式,打造一批领军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推动信息产业发展。

  李生发指出,本次会议既是西北中小企业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省中小企业信息化转型路上一个新的起跑线。希望全省各级中小企业管理部门加强宣传,把中小企业上云工作作为一项大事情来做,与本地区移动分公司认真扎实的开展好“中小微企业上云”行动,并以此为契机,大幅度提升中小企业上云率,全面提升全省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热议“黄河之滨哪儿最美” 兰州市民热议“黄河之滨哪儿最美”
  • 集中清理“空中蜘蛛网” 酒泉路街道开展架空线缆整治行动 集中清理“空中蜘蛛网” 酒泉路街道开展架空线缆整治行动
  • 《柳毅传书》: 平凉泾河边的人神之恋 《柳毅传书》: 平凉泾河边的人神之恋
  • 甘肃人王嘉 中国短篇小说鼻祖? 甘肃人王嘉 中国短篇小说鼻祖?
  • 用器乐讲故事,《玄奘西行》是世界首创 用器乐讲故事,《玄奘西行》是世界首创
  • 确保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艾草人家”将成榆中扶贫新名片 确保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艾草人家”将成榆中扶贫新名片
  • 金秋|兰州理工大:又是一年银杏黄 落叶缤纷动金城(组图) 金秋|兰州理工大:又是一年银杏黄 落叶缤纷动金城(组图)
  • 兰州:消防应急演练保障粮食安全 兰州:消防应急演练保障粮食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