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金秋|兰州理工大:又是一年银杏黄 落叶缤纷动金城(组图)

19-10-24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理工大学银杏林文艺打卡最佳地,深秋黄到最纯粹。

  如果要给兰州的秋天找一个打卡地,那么兰州理工大学的银杏林是你最不能错过的地方。从金黄到飘零,这份秋天的美景并不能持续多久,却把最浓烈、最真挚的色彩留给了校园。

  不要犹豫,要看银杏林呈现沁人心脾的黄,请抓紧,如果错过,就再等一年。

  看黄叶如蝴蝶般飘落,抓一把枯黄的落叶留下深秋的回忆,兰州理工大的银杏林,年复一年变黄、飘落等待你的到来。

 走进治愈系银杏林,就像孩子一般无忧无虑。

 每一片黄页都是秋的馈赠

  一家三口,深秋美景会让人想起童年。

 收集一片秋叶,留下一段回忆。

如果你认为兰州理工大学只有银杏林,那就错了,这片“霜叶红似二月花”的树林,调和了校园的秋色。

红叶一样深情,走过校园的这条小径秋天尽在眼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