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余建深入敦煌市基层公安机关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图)

19-05-13 2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奔赴酒泉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5月11日、12日,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奔赴反恐怖斗争桥头堡——酒泉敦煌,向基层一线民警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基层民警亲切交流学习体会,认真倾听基层民警学习感悟,紧密结合甘肃公安工作实际,就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落地寄予了殷切嘱托。

  在所到的基层单位,余建饱含深情地说,这次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亲自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大政方针、职责使命作了全面阐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会议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影响之远是全方位的。现场聆听以后,既深受教育和鼓舞,也深感责任和压力。

  余建说道:“我们每一个基层单位、每一名公安民警都要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到学习贯彻热潮当中去,既要领会好精神,更要体现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亲切关怀,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陇原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让余建感到特别欣慰的是,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后,酒泉、敦煌公安机关全体民警第一时间收看了会议新闻,迅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并结合实际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谋划。

  每到一处,余建都会直奔主题:“我今天来就是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你对这次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有什么感悟?”“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什么感受?”“下一步有什么想法和打算”,基层民警积极踊跃、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感受、讲打算,现场讨论十分热烈。

  民警代表发言

  基层民警纷纷表示,最近通过各种渠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很振奋、很解渴、很给力,一定要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甘肃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精彩推荐

  • 户籍新政发力——甘肃四年新增248万“城里人” 户籍新政发力——甘肃四年新增248万“城里人”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兰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等出席 孙伟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兰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等出席 孙伟主持并讲话
  • 兰州肽谷·多肽技术项目合作论坛在兰举行 拟打造千亿生物产业集群(组图) 兰州肽谷·多肽技术项目合作论坛在兰举行 拟打造千亿生物产业集群(组图)
  • 余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图) 余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图)
  • 余建深入敦煌市基层公安机关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图) 余建深入敦煌市基层公安机关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图)
  • 甘肃省印发《方案》 力争到2023年增设10个左右高职高专文旅赋能相关新专业 甘肃省印发《方案》 力争到2023年增设10个左右高职高专文旅赋能相关新专业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组图)
  • 点赞武威温泉度假村 母亲节邀60岁以上妈妈免费泡温泉 点赞武威温泉度假村 母亲节邀60岁以上妈妈免费泡温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