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点赞武威温泉度假村 母亲节邀60岁以上妈妈免费泡温泉

19-05-13 16: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让年长的母亲真切地感受身心温暖,是一个企业的爱心,更是社会和谐的温度。5月12日母亲节当天,武威温泉度假村推出的年长妈妈免费泡温泉活动,受到众多母亲的交口称赞。

  5月12日,武威温泉度假村推出60岁以上(含60岁)女性享受免费泡温泉一次活动,免费范围包含室内外温泉泡池、海浪池、书吧、休息大厅、理疗房、健身房、乒乓球室、台球室、电影院等。活动当日,众多年迈的母亲在儿女的陪同下,前来温泉感受休闲,度过了一个温暖的母亲节。度假村停车场,一位来自武威城区、一位来自金昌市区的徐姓兄弟俩告诉记者:今天是母亲节,又是周末。两人相约从不同的地方驾车相聚度假村,带着母亲来这里休闲泡温泉,让年迈的母亲感受一下温泉的惬意,非常感谢度假村推出的母亲节优惠活动。

  武威温泉度假村位于武威市凉州区西营镇五沟湾村,距市区43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景区面积15.5万多平方米,是武威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依托自然温泉——“千年药王泉”建成的集温泉疗养、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绿色康养旅游景区。

  景区内建有星级度假型酒店,拥有完备的住宿、餐饮、康乐、养生温泉以及会议、会展服务等设施,既是旅游休闲度假中心,也是商务活动中心。

  度假村药王温泉历史悠久,早在明清时期已闻名遐迩,温泉沐浴是当地民众的疗疾养生方式。据清代著名学者张澍所著《凉州府志备考》记载:“药王温泉位于城西南45公里处,二穴涌出,四季常温……”,同时期的郦道元在《水经注》中亦有“温泉可治百病”的传世记载。据地矿水文地质勘察报告证明,“药王泉”温泉水出水温度在80——83℃,富含30多种对人体理疗非常有益的矿物质,水中氡、锶、锂、偏硼酸、偏硅酸含量达到有医疗价值的热矿水水质标准。特别是氡元素含量丰富,被命名为氡温泉,使这里成为得天独厚的氡温泉疗养目的地。度假村还具有大自然赐予的天然氧吧,祁连山、西营河、水上风情木屋、神泉秘谷、药王殿、药王神泉、樱桃沟、真人CS、户外餐宿等景点和户外拓展基地,使整个度假村充满迷人的自然韵味,是调养身心的唯美境地。(摄影:刘忠)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传统音乐类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班今日开班  助力非遗传承 甘肃省传统音乐类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班今日开班 助力非遗传承
  • 甘肃裕固族文化传承人瑙尔姬斯:传承民族文化,从自己开始! 甘肃裕固族文化传承人瑙尔姬斯:传承民族文化,从自己开始!
  •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 国色天香何处在 临洮牡丹次第开 国色天香何处在 临洮牡丹次第开
  • 【节会进行时】甘谷县举办甘谷籍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书画作品展 【节会进行时】甘谷县举办甘谷籍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书画作品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