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计划斥资亿元亮化8公里黄河风情线

19-05-08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头条专题

  原标题:兰州计划斥资亿元亮化8公里黄河风情线

  工程西起小西湖立交桥,东至雁滩黄河大桥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欧阳海杰)未来的兰州黄河风情线景观亮化将更美更绚丽。5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黄河风情线景观亮化提升工程核心段设计施工总承包、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招投标公告,工程位于黄河风情线沿线,西起小西湖立交桥,东至雁滩黄河大桥,长约8公里。本次实施的核心段工程包含五个部分共39个节点工程和1个控制系统。工程概算投资9988.19万元,工期60天。

  核心段工程五个部分和1个控制系统分别为:

  第一部分:天际线、轮廓线部分(白塔山山体;白塔山公园台阶、栏杆;碑林台阶、栏杆)。

  第二部分:桥梁部分(小西湖黄河大桥)。

  第三部分:人行天桥部分(会展中心天桥;东方宫天桥;音乐喷泉天桥;金城关回民中学天桥;民族歌舞团天桥;龙源公园天桥;水车园天桥)。

  第四部分:黄河风情景观带(霍去病主题公园;双拥广场;兰州体育公园;绿色公园;市民广场二期;老年公园;兰州水车园;黄河母亲公园;龙源公园;雁盐大桥-金雁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金雁大桥-城关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城关大桥-元通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元通大桥-中山铁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中山铁桥-小西湖黄河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城关大桥北岸引桥东西两侧绿化景观带;音乐喷泉广场-水泵房)。

  第五部分:建筑节点(甘肃省人大办公楼;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怡和园;兰州市人民政府;国家统计局调查大队;王保保城旧址;空战纪念亭;兰州坊;望河楼;白云观;兰州市总工会办公楼;市建委家属院)。

  控制系统平台:集中控制中心、白塔寺互动系统平台、中山桥互动系统平台等节点内容。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意见》 乡村振兴战略决不允许搞形象工程、弄虚作假 甘肃省出台《意见》 乡村振兴战略决不允许搞形象工程、弄虚作假
  • 今年甘肃省财政运行开局良好 今年甘肃省财政运行开局良好
  • 甘肃省各地出现持续性降雨天气 林铎作出批示 甘肃省各地出现持续性降雨天气 林铎作出批示
  • 甘肃庄浪:黄土地上的绿色变迁 甘肃庄浪:黄土地上的绿色变迁
  • 【我奋斗·我追梦】程兆雪:1965年,我和东重水利一起来到甘肃工业大学 【我奋斗·我追梦】程兆雪:1965年,我和东重水利一起来到甘肃工业大学
  • 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武威美食吸引央视目光 《味·道》栏目探寻武威人咋过端午(图) 武威美食吸引央视目光 《味·道》栏目探寻武威人咋过端午(图)
  • “我和我的祖国”甘肃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图) “我和我的祖国”甘肃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