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我和我的祖国”甘肃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图)

19-05-07 1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深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今天上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主办,兰州城市学院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兰州城市学院逸夫图书馆举行。

  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王广庆、兰州城市学院副院长赵有翼、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逯守库出席仪式。来自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的20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纪念封揭幕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王广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逯守库共同为“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纪念封揭幕。随后,共青团甘肃省委领导、兰州城市学院领导、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分公司领导、学生代表共同启动“我和我的祖国”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

  期间,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兰州城市学院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中。

全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通过开展内容新颖、贴近青年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突出新中国发展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精彩推荐

  • “我和我的祖国”甘肃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图) “我和我的祖国”甘肃省大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图)
  • 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全省市州巡演在甘南大剧院精彩上演 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全省市州巡演在甘南大剧院精彩上演
  •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张海波强调 发挥审判职能作用 推动扫黑除恶纵深开展 张海波强调 发挥审判职能作用 推动扫黑除恶纵深开展
  •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