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年甘肃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在兰州大学召开(图)

19-04-29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在兰州大学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文 杨瑞/图)29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后,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随即在兰州大学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明确了2019年目标任务,会议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结合我省实际,对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钧,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宋春林主持。

  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钧讲话

  赵钧指出,征集高素质兵员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基础支撑,各地各高校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紧迫任务来认识,为支撑强国兴军伟业作出甘肃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责任担当;要突出工作重点,有力推进大学生征兵落地落实;要发挥军地优势,坚决打赢大学生征兵攻坚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  

  赵钧指出,各地各高校要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要组织人武部干部、高校辅导员,给大学生把参军入伍政策讲明白,把发展路径讲透彻,把关心的问题答复清楚;要高度关注廉洁征兵问题,严格落实公开公示,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讲话

  王光亚总结了2018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大学生征兵任务。他表示,各高校要把大学生征集工作和国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大学生征兵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为大学生入伍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报名、体检、政考等各环节优先,设置征兵咨询电话或网上答疑平台,安排专人联系有入伍意向的大学生,大力推动“互联网+征兵服务”,让信息多跑路,学生少跑腿,让每一位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会议现场

  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军分区(警备区)分管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全省各高校领导及征兵工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大水车完成“整容” 水车博览园“美颜”迎客 兰州黄河大水车完成“整容” 水车博览园“美颜”迎客
  • 甘肃省税收“黑名单”亮惩戒利剑 让涉税违法者寸步难行(图) 甘肃省税收“黑名单”亮惩戒利剑 让涉税违法者寸步难行(图)
  • 五一打出“七张牌” 兰州推出15条精品旅游线路 五一打出“七张牌” 兰州推出15条精品旅游线路
  • 致敬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致敬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兰州因为你而美丽!
  • 从网格员到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 细密织网助力精致兰州建设(图) 从网格员到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 细密织网助力精致兰州建设(图)
  • 5月1日起甘肃省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实行“不来即享”兑现机制(图) 5月1日起甘肃省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实行“不来即享”兑现机制(图)
  • 陇南康县:品味舌尖乡愁 畅游最美乡村(组图) 陇南康县:品味舌尖乡愁 畅游最美乡村(组图)
  • 【爱国情 奋斗者】兰州榆中的夜色晨昏里 她们是一抹暖色(组图) 【爱国情 奋斗者】兰州榆中的夜色晨昏里 她们是一抹暖色(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