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调研大沙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造有层次有品位有特色的“迎宾大道”

19-03-22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张伟文调研大沙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造有层次有品位有特色的“迎宾大道”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前往大沙沟调研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他强调,大沙沟是中川机场通往主城区的一条“迎宾大道”。各相关单位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整治工作,尤其要突出绿化、美化、亮化、硬化和景观化,着力打造有层次、有品位、有特色的“迎宾大道”。

  张伟文先后在傅家窑沿线和109国道沿线,详细察看了大沙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和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判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大沙沟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离省上的要求和全市人民的期盼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各相关单位要不断总结经验、正视不足,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持续深入推进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北出口环境形象和品位。

  “城市出入口,不仅是一座城市的门户,也是展示这座城市品质和形象的窗口,更是外地游客对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张伟文强调,通过深入开展大沙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仅要让外地游客感受到兰州的生态之美、城市之美,还要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各相关部门要制定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较强的绿化美化方案,统筹推进大沙沟周边的绿化美化工作,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要建立健全违法建设防控治理长效机制,切实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要扎实有序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着力营造整洁美观、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出入口环境,让城市环境更美更宜居,让城市形象更优更精致。

  市政协副主席尤占海、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

精彩推荐

  • 办好思政课 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教育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办好思政课 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教育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 唐仁健调研“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项目时强调  发挥品牌优势 突出文化内涵 打造精品街区 唐仁健调研“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项目时强调 发挥品牌优势 突出文化内涵 打造精品街区
  • 2019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2019年夏航季——兰州机场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赴南宁学习考察中国-东盟博览会品牌运营工作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赴南宁学习考察中国-东盟博览会品牌运营工作
  • 宝鸡的老朋友回来了——荣大伟先生第四次考察宝鸡申新纱厂旧址 宝鸡的老朋友回来了——荣大伟先生第四次考察宝鸡申新纱厂旧址
  • 甘肃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要求学校食堂年底实现“明厨亮灶”(图) 甘肃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要求学校食堂年底实现“明厨亮灶”(图)
  • 春风十里,致最美的你(图) 春风十里,致最美的你(图)
  • 从难觅踪迹到大规模现身 甘肃盐池湾自然保护区白唇鹿数量明显增多(图) 从难觅踪迹到大规模现身 甘肃盐池湾自然保护区白唇鹿数量明显增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