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投稿

19日至21日甘肃省大部有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

2019-03-19 09: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宋芳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19日至21日我省大部有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通讯员 杨晓军)据省气象局预报,受新疆冷空气东移影响,3月19日至21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和部分地方的降水天气过程。其中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庆阳等市有5级至6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沙尘;定西、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河西五市局部地方有小雪;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气温下降5到7摄氏度。

  具体预报为:20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张掖、武威两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受冷空气影响,除甘南、陇南、天水三州市外,全省大部地方气温下降5到7摄氏度,武威、白银、平凉、庆阳等市有5级到6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沙尘。21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受冷空气影响,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气温继续下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