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活动”简介

19-03-15 1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思利及人 惠及陇原——无限极甘肃分公司六年爱心公益路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活动”简介: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从2014年开始举行,计划在海口、大连、哈尔滨、兰州、合肥、襄阳、太原、南充等城市举办。该活动由各个城市的政府部门或当地媒体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公益合作伙伴。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以“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为口号,希望通过推广行走活动,向大众倡导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中华养生理念,是一次提高全民健康意识,由大众参与的社会公益活动。

  此外,活动还以“家庭同乐日”为主题,鼓励带着家人一起走出户外,畅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于“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活动”的Q&A:

  1、为什么无限极会举办“养生行走日”活动?

  各种运动方式中,有一种是完全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也是最为健康和方便的,这就是行走。行走在1992年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人类最好的运动方式,已有许多发达国家在积极推广。

  无限极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华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希望透过“养生行走日”活动,让大众认识到健身养生并不复杂,只要从坚持良好正确的行走习惯做起,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就能收获健康人生。

  2、“养生行走日”活动有什么特色?

  我们活动的特色在于“家庭同乐”,行走队伍中设立亲子装方阵,参与行走的一家三口将身穿亲子装行走,突出行走日“家”年华主题,大秀家庭乐。

  为提升参与者的行走乐趣,行走沿途设置了“脚尖行走、脚跟行走、倒步行走、甩手行走、拍打行走”等五种不同的行走方式体验区。

  在终点设立了包括亲子巨幅绘画、亲子互动游戏、健康讲座、有奖问答等内容在内的“养生健康Party”活动区。

  3、为什么要倡导“每天行走一万步”,这里所提出的行走与我们日常走路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是一万步?

  我们提倡的行走,并不是日常的散步,是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的一种运动方式,通过大步快速行走达到有氧健身的目的。这种行走方式,比散步有效,比慢跑安全,已成为风行很多国家的健身新风潮。

  据有关医学研究证明,人体每天持续行走10000步,根据步伐大小的区别,大概是5-7公里的距离,能达到最佳的锻炼心肺功能效果,有助于改善心血管系统,促进新陈代谢,减少“三高“及中风的发生,更是消除肥胖症的最好方法。

  提倡“每天行走一万步”,也是将无限极的健康理念转化成健康生活方式的体现形式之一。

  4、无限极的健康理念是“养生固本健康人生”,具体怎么理解?

  养生固本包含:三调养四合理

  三调养:正气、阴阳、脏腑的调养;

  四合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合理

  无限极倡导四合理的生活方式:

  饮食:结构合理,定时适量,温热适宜;

  起居:科学睡眠,劳逸结合,生活规律;

  运动:积极运动,因人而异,持之以恒;

  情志:平和心态,良好情趣,远离陋习

精彩推荐

  •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走进兰州 传递健康养生新理念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走进兰州 传递健康养生新理念
  • 天水木偶戏老艺人:五十年的坚持 天水木偶戏老艺人:五十年的坚持
  •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活动”简介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活动”简介
  • 无限极· 2013养生行走日活动现场(组图) 无限极· 2013养生行走日活动现场(组图)
  • 春到卦台山 春到卦台山
  •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无限极推进行业诚信规范经营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无限极推进行业诚信规范经营
  • 无限极 “打击非法集资、传销涉众型经济犯罪 共创和谐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无限极 “打击非法集资、传销涉众型经济犯罪 共创和谐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团组活动 林铎唐仁健等代表回答提问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团组活动 林铎唐仁健等代表回答提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