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无限极 “打击非法集资、传销涉众型经济犯罪 共创和谐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19-03-15 11: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思利及人 惠及陇原——无限极甘肃分公司六年爱心公益路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非法集资、传销涉众型经济犯罪,提升广大市民辨别违法犯罪行为的意识和防范、抵制能力。12月21日上午,由兰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雁北街道雁西路社区承办的“打击非法集资、传销涉众型经济犯罪 共创和谐社区”宣传活动在城关区鑫亿城小区举办。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有兰州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时武,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政委常江,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负责人拓龙。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受理、举报宣传台,同时设立了宣传展板,对打击非法集资、传销涉众型经济犯罪进行了重点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答复群众关于法律的相关咨询,并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举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传销涉众型经济犯罪。由社区工作人员、无限极志愿者协会组成的宣传队伍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共3000余份。

  向市民分发宣传资料

  据悉,为更深入广泛地揭露非法集资、传销行为的严重违法性和危害性,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兰州市金融办、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指导下,各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范围人口较为集中的18个居民社区设置了 “社区宣传栏”,通过典型案例和法律法规宣传,对非法集资、传销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危害性进行揭露,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觉抵制能力。宣传活动现场,兰州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时武,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政委常江,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负责人拓龙,共同为“社区宣传栏”举行了揭幕仪式。

  “社区宣传栏”揭幕仪式

  非法集资、传销,害人害己。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清晰的了解了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的危害性,自觉远离传销,同时也为广大市民营造了群策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达到了警示、教育广大群众,震慑非法经济犯罪、非法传销组织的目的。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始终秉承“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已连续七年在全省范围联合政府各职能部门共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公司在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同时,积极号召广大经销商开展各类公益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市民对于非法集资、传销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纷纷表达自觉远离传销、抵制传销的态度和决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