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快乐六一·与爱童行—无限极志愿者公益爱心捐赠活动(组图)

18-06-01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今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临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快乐六一·与爱童行无限极志愿者公益爱心捐赠活动”。活动走进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董岭乡赵家山学校,为当地100余名儿童、贫困户家庭送上温暖的节日礼物与祝福。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临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崟和班子成员及全体及帮扶责任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外事经理田辉、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行60余人,董岭乡董家岭村干部、以及赵家山学校全体师生。

  活动开始,临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和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外事经理分别代表州工商局和志愿者协会对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州工商局及爱心企业会对村民和孩子们的良好祝愿。学校的师生也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节目。活动中,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为东乡族自治县董岭乡赵家山学校110名同学捐赠了总价值2万余元的校服、书包、电脑、打印机及学习用品等物资,用于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临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带领全体帮扶人员走进董岭乡董家岭村困难家庭,为村民们送上了茶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的捐助方“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并一直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发展。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一直以来非常关注贫困乡村学校的教育条件,协会定期组织无限极志愿者为孩子们捐赠生活学习物资,并与他们交流互动,目的就是搭起一座爱心之桥,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和希望。同时,这也是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和志愿者协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还将计划在兰州、定西、白银、甘南、武威、酒泉等地举办爱心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活动,能推动社会各界,凝聚更多爱心人士力量和热情,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的行列,使扶贫助教、助弱赈灾的工作做到长效化。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捐赠活动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捐赠活动
  •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助学捐赠活动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助学捐赠活动
  • 无限极“岷县特困生助学圆梦”公益援助行动 无限极“岷县特困生助学圆梦”公益援助行动
  • 无限极助学圆梦 志愿者共献爱心 无限极助学圆梦 志愿者共献爱心
  • 无限极普法宣传活动 无限极普法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