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城关区上沟小学举行“六一”主题汇演(图)

18-06-01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讯 6月1日,兰州市城关区上沟小学,举行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阳光下成长”主题汇演暨上沟小学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启动大会。

  兴高采烈的孩子们,让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一个个节目或振奋,或欢快,或激昂,充分展示了全校同学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上沟小学素质教育的成果。本次活动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

  上沟小学王校长说,充满欢乐的“六一”节,让孩子们得到了快乐。我更是希望他们树立理想的航标,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养成道德好习惯,做一个文明的少年;努力学习各种新知识,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和创新者,做一个智慧的少年;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去实现人生美好的理想。

精彩推荐

  • “六一”别样礼物   兰州警察送孩子们“安全大礼包”(组图) “六一”别样礼物 兰州警察送孩子们“安全大礼包”(组图)
  •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在兰州开幕(图)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在兰州开幕(图)
  • 预热兰马 兰州市举行第三届千人低碳竞走活动(图) 预热兰马 兰州市举行第三届千人低碳竞走活动(图)
  • 图说甘肃丨我到城里看爸爸 图说甘肃丨我到城里看爸爸
  •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乡村旅游鼓了村民钱袋子 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乡村旅游鼓了村民钱袋子
  • 【小陇随便侃】你还记得那些年的“六一”儿童节吗? 【小陇随便侃】你还记得那些年的“六一”儿童节吗?
  • 兰州市城关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兰州市城关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